江西省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中心
人文社科类 当前位置: 首页» 双创基地» 人文社科类

创业实践基地

发布日期:2017-12-04

一、负责人及团队成员信息  

负责人:王晓辉

团队成员:刘晖、李东、周佳琪、刘晓鹭、刘芊等

基地地址:南昌大学商业街移动大厅二楼


二、基地基本情况

南昌大学创业实践基地是集创客咖啡、创业办公、创业孵化、资金扶持、项目对接、人才输送为一体的复合型创业实践基地。以在校大学生和毕业2年内的大学生为主要对象,通过五种活动(举办SYB创业培训、开设创业培训学分课程、每月定期举办创业沙龙、邀请优秀校友回母校谈就业创业、举办创业路演),围绕六大保障(平台保障、资金保障、信息保障、政策保障、能力保障、服务保障),创新七种模式(双导师指导服务模式、学分培训模式、路演教学与实操对接模式、校企共建模式、外部资源引入模式、工商注册等保障性服务模式、各类比赛指导服务模式),积极推进大学生创业实践工作,取得较好成效。

目前已经汇集了32支团队196名创业者,并对其中的13支创业团队进行了初期的资金支持,帮助15家团队注册公司。基地创业团队积极参加各类国家级、省级创业大赛,屡获佳绩。创业实践基地已荣获“江西众创”、“洪城众创”称号。2016年5月3日举办的汇智创客空间创业实践成果展,江西省省委书记鹿心社亲临现场并给予充分肯定。






分享到:

联系邮箱:cxcyxy@ncu.edu.cn    联络老师:徐老师     联系电话:0791-83698840
地址: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智华科技楼二楼    邮编:330031
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    技术支持: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