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西省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中心
理工类 当前位置: 首页» 双创基地» 理工类

ICE创客基地

发布日期:2017-10-17

ICE创业团队是我校年轻而有朝气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,竭诚致力于智能产品研发、创客教育培训、设计外包服务。团队正式成立于2015年底,并已于20166月注册公司(江西省袋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)。ICE现有成员20余人,均系我校研究生/毕业生/在校生,涵盖机电、信工、公管、艺设等多个学院。

在我校创新创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扶持中,ICE已取得了多项骄人的成绩,研发的产品如kangaroo智能婴儿车、ICE无链单车、便携式示波器、“天圆地方”小夜灯等,凭借独特的创意创新、领先的技术设计在国际国内设赛事、创新创业赛事中屡屡斩获佳绩,深受投资人青睐。

ICE创客教育紧扣国家教育事业发展“十三五”规划的脉搏,紧贴国家对“创客教育”、“人工智能”的重视方向,为培养下一代创新创业型人才添砖加瓦。致力于小幼儿童的创新思维启蒙、青少年的创新素质培养和创造技能拓展,少年儿童的科技教育、创新教育和素质教育!帮助孩子们开启“智造万物,定制梦想”之路!并致力于大学生的创业实力提升。

设计服务囊括机械设计、工业设计、平面设计等,将我们所学的理论、技术高效变现,学习与实践相得益彰。无论是炫酷好玩的3D打印+人工智能,还是丰富多彩的3D打印+艺术主题,亦或是聪慧奇妙的中国传统文化系列,以及正在无限延展的深度培养体系,创领未来尽在ICE

青春铺路,延伸理想。我们有创新成就梦想的信念,有科技成就事业的能力,有坚持踏实肯干的决心,有团结一致向前的文化!未来,请以成败论我们!

项目运营:

注册公司:江西省袋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。主营项目:ICE创客基地

创业大赛:

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初创企业组三等奖,获颁八万元创业奖励和进军国赛资格;(科技部,2017

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大学生优秀项目奖,获颁洪城之星奖杯及五万元创业奖励;(科技部,2016

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第三名;(中国科协,2016

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互联网+”创新创业大赛南昌大学一等奖;(教育部,2016

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互联网+”创新创业大赛南昌大学二等奖;(教育部,2017)。

教学研究:开发有十套体系、100多门主题课程,已成功推出三套、30多门。

产品研发:为已推出的课程体系均配套了实用便捷的教具,并成功研发了自主的3D打印机和图形化编程系统等,仍在人工智能的教学应用方向上探索前行。

教学管理:大力引进和精心培养了强大专业的师资队伍十余名,学生和家长的反馈还不错。

运营推广:种子轮获投100W,自营有两家培训基地,成功开办多期夏令营,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正在快速提高中。商业运作与公益行动,互为促进的模式是有趣的探讨。

品牌宣传:2017公益夏令营获江西卫视报道;项目成功晋级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赛。



分享到:

联系邮箱:cxcyxy@ncu.edu.cn    联络老师:徐老师     联系电话:0791-83698840
地址: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智华科技楼二楼    邮编:330031
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    技术支持: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