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西省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中心
学校政策 当前位置: 首页» 政策文件» 学校政策

【南昌大学】关于组建“南昌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”及调整创新创业学院机构设置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18-03-22

关于组建“南昌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”

及调整创新创业学院机构设置的通知

南大人字〔20187


校内各单位:

2018316日校党委常委会研究,同意组建南昌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及调整创新创业学院机构设置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

为加强和创新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,有效发挥大学的社会服务功能,学校组建“南昌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”。

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为学校直属单位,挂靠软件学院,不设行政级别,不核定人员编制,履行加强学校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职能。

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采用政校合作、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,实行理事会制管理,理事会由南昌大学、中共江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、江西省公安厅及企业等单位组成,院长由理事会聘任。

二、 创新创业学院

创新创业学院在原有已核定编制数不变的情况下,增设兼职副院长岗位2个,由学生工作处、科技园领导兼任。


南 昌 大 学

2018年321





南昌大学校长办公室

    2018年3月21日印发



分享到:

联系邮箱:cxcyxy@ncu.edu.cn    联络老师:徐老师     联系电话:0791-83698840
地址: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智华科技楼二楼    邮编:330031
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    技术支持: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