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西省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中心

新闻动态

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: 首页» 双创动态» 新闻动态

南昌大学百年校庆系列活动: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《创业英雄汇》南昌大学路演活动圆满落幕

发布日期:2020-10-15

6b246b9076a444c88438d3f56bfee4f1.jpg

1013日,南昌大学百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,由南昌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承办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《创业英雄汇》南昌大学路演活动在我校际銮书院成功举办。

我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刘耀彬、《创业英雄汇》节目组总导演苏岩、导演赵珊珊出席活动并致辞,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。此次活动邀请了知名风投、基金负责人担任评委。

刘耀彬校长对《创业英雄汇》节目组两位导演和专家评委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,并介绍了南昌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情况,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。

59e7a7ee5f834882a69826aa1b96c0a2.jpg

苏岩总导演表示,《创业英雄汇》自创办以来,积极挖掘寻找具有增长潜力的创业项目,为创业团队搭建展示平台。她希望能通过后续与南昌大学的合作,帮助创业者获得更多的机会。

本次活动以“‘汇’英才,‘慧’创业”为主题,从全省高校选拔的十一个项目参加路演,部分项目引起风投基金的高度关注,并择优选拔到中央电视台录制播出。

江西农业大学、江西中医药大学、江西理工大学、南昌航空大学、江西科技师范大学、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、江西教育传媒集团派代表来我校观摩活动。

0cb0dc34b706409b93e902707b92d06a.jpg


分享到:

联系邮箱:cxcyxy@ncu.edu.cn    联络老师:徐老师     联系电话:0791-83698840
地址: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智华科技楼二楼    邮编:330031
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    技术支持: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