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西省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中心

新闻动态

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: 首页» 双创动态» 新闻动态

第六届江西省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落幕

发布日期:2020-09-06
  • 5e029a4cf8814eaca5d2cc7cf8534bc0.jpg

  • 8月28日至29日,以“我敢闯、我会创”为主题的第六届江西省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在我校举行。江西省教育厅厅长郭杰、副厅长汪立夏,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王珣,我校党委书记喻晓社、副校长刘耀彬、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张伟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。

    本届大赛于今年3月份正式启动,赛事历经半年,采取校级初赛、省级复赛、省级决赛三级赛制,全省共有115所学校的150203个创业项目团队报名参赛,其中112个项目进入此次省级决赛,其中高教主赛道35个、红旅赛道20个、职教赛道30个、萌芽赛道27个。

    大赛充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,采用线上+线下的方式举办。大赛设立评委端与学生端,借助视频会议软件,采用云路演方式,实现远程答辩及评分。专家评委在我校前湖校区集中进行分组评审,学生端则分布在省内各高校或自备场地。比赛分为路演、答辩两个环节,专家根据选手现场表现和商业计划书进行综合评分。

    经过激烈角逐,大赛产生31个金奖、10个创新潜力奖、54个银奖。其中,我校获7个金奖、1个银奖,并斩获全省冠军。

   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、省财政厅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、省农业农村厅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、省扶贫办公室、共青团江西省委员会、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、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,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承办,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、江西教育传媒集团、江西教育电视台、江西省高等院校科技开发办公室及我校协办。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,释放“青年+创新创业”的无穷力量。


分享到:

联系邮箱:cxcyxy@ncu.edu.cn    联络老师:徐老师     联系电话:0791-83698840
地址: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智华科技楼二楼    邮编:330031
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    技术支持: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