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西省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中心

新闻动态

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: 首页» 双创动态» 新闻动态

学校举行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工作推进会

发布日期:2020-06-17

为积极备战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。615日,学校举行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工作推进会。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刘耀彬出席会议并讲话,人事处、教务处、研究生院、科技处、社科处、招就处、校友会、创新创业学院、医学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院领导参加会议。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葛刚主持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b427bad3d484370a8255abd49db3c04.jpg


会上,创新创业学院有关人员解读了第六届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规则,并重点针对大赛的总体安排、参赛项目要求、比赛赛制、赛程安排等变化进行了说明。

葛刚对项目培育工作提出要求。他指出,学校高度重视这项赛事并以此作为创新创业教育的抓手,推动课程、专业、学科建设,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。一是项目要精准对接社会需求,注重学科交叉、技术路线;二是通过动态调整机制不断推动项目的重点孵化培育,从中挖掘更具提升空间的项目;三是每个项目都要定好位,每个环节都要对标对表。

刘耀彬最后强调,一是要高度重视,积极参加比赛,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;二是要明确任务,通力合作,落实责任。各部门要密切配合,做好引导工作,各学院要动员一切可动员的力量,挖掘一切可挖掘的项目,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;三是要克服困难,提升数量,确保质量。以优良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00周年献礼。


分享到:

联系邮箱:cxcyxy@ncu.edu.cn    联络老师:徐老师     联系电话:0791-83698840
地址: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智华科技楼二楼    邮编:330031
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    技术支持: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